学校关工委举行项目研究报告评审会

发布者:孙奇奇发布时间:2022-09-21



918日下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虹口校区举行“利用社会资源推进民办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项目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会议由项目主要承担人、基础(思政)部主任朱秋教授主持,研究报告主要撰写人姜绳博士介绍了研究报告的撰写过程和主要内容。上海外国语大学郭可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杨瑞茹教授、上海杉达学院游昀之副教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魏志强副教授;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封晓莉副教授等五名专家学者就研究报告内容的概念界定、结构逻辑、问题导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专家学者还与研究报告撰写人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形成了初步的修改意见,为下一步研究报告修改完善奠定了基础,评审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供稿:关工委、基础(思政)部



虹口校区: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390号 总机:51278000 崇明校区:上海市崇明区东滩大道999号 总机:51278503